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查看:293
  来源:民进川师大委员会

11月28日,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永清,原统战部部长董杰应邀参加座谈会,民进成都市委副主委庾光蓉,学校民进主委赵国平,副主委陈佑松、伍亮吉及全体民进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由赵国平主委主持。

段永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内容、评价及《决定》特点四个方面做了全部的介绍。他讲到,在今天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思想多样化、文化多元化等特点的环境下,积极思考中国发展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决定》顺应了国际社会政治变革的大趋势,适应了时代之变的现实要求,立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实践,着眼于创新国家治理体系,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结合会议精神,同时谈到要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做出品牌特色,从传统模式中走出来。最后希望广大会员提高履职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本领。

赵国平讲到,大家要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民进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各支部传达学习。

最后,大家各抒己见,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1128民进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