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冉鸣个人简历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1410
  来源:统战部

冉鸣,四川成都人,民盟盟员。198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理学博士。现任四川师范大学化学系教授,化学学科教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四川师范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学术委员。担任全国高等师范院校物理化学协作组常务理事,先后承担和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四川省教育厅以及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和四川省软件重点实验室项目等十余项,在各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是权威期刊《化学教育》的审稿人,在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专著两本。其开发的中学化学教学资源平台已在全国十三个省市自治区的六百多所学校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现主要从事化学教学中思维建模及其信息化教学工具的研究,主持的《化学CAI设计》,《物理化学》课程分别列为四川省精品开放课程和四川师范大学精品课程。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二、三等奖两项(排名第一)。

冉鸣1996年入盟,是三届成都市民盟委员会委员,成都市第14、15、16届人大代表,民盟川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在十几年的参政议政过程中提出了五十多项人大建议,参与了十几个专题调研,其建议集中反映了有关基础教育、城市交通管理、化学危险品安全、质量检验、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和社区管理等议题。

100_460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