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承办并主持(2018)代数理论和课程教学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9日
  查看:323
  来源:民进川师大委员会

由四川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和西南交大数学学院联办的《(2018)代数理论和课程教学研讨会》在于2018年10月12至15日在西南交大峨眉校区举行。

会上南京大学丁南庆教授交流了具有(南大)特色的南京大学的本科教学改革和《高等代数》课程教学的经验,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介绍了线性代数课程的教学方面的经验和与在线开放教学的经验和方法,北航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院副院长(教学)杨义川教授也作了题为《北航本科大类培养中代数类公共课教学团队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

会上来自全国的代数专家学者盛赞本次会议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会议,由全国诸多的教授博导们介绍代数类课程的教学实践的经验和教学思想,值得推广。

这次会议由四川师大数学科学学院王芳贵教授负责承办并主持。会议召开得到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周吉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杨晗教授直接关心和大力支持。

1.jpg

 

 

                                            民进委员会供稿

                                                 201811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芳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