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副校长蔡光洁当选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查看:154
  来源:

4月19日至20日,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大会期间,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蔡光洁当选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image.png

image.png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欧阳明高视频致贺词,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出席开幕式。赵振铣代表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努力担当作为 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和审议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