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进川师大委员会“智多星——民进之家”项目获成都市委统战部实践创新项目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日
  查看:141
  来源:

2月25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发布2021年‘蓉城星力’主题工程实践创新项目,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智多星——民进之家”项目获得“2021年‘蓉城星力’主题工程实践创新项目”称号。

成都市委统战部于2019年开始实施“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建设,旨在充分调动民主党派建言资政的政治优势、领军前沿的人才优势、社会服务的资源优势,围绕市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推动落地落实。

2021年在各市级民主党派、区(市)县统战部、在蓉高校申报的项目中,评选出16个主题工程实践创新项目,有4个高校项目获奖。

民进委员会获奖项目“智多星——民进之家”,由民进市委会、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联合推动,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具体实施,坚持以“125”战略构建“智多星”项目,依托学校科研优势搭建一个智库平台,依托学校科研中心和民进成都市委会构建两个基地,依托民进川师大委员会设立五个专委会,致力于为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咨政报告,着力建设产研融合的专业智库平台。

据悉,党外人士2021年各类奖项近期持续公布中。我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和个人共计获得各级组织奖13项,个人奖22项。其中,民进川师委员会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是四川省获此殊荣的唯一高校。民建会员曾文忠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农工党支部主委何磊入选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组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研究类专家,致公党党员吴贵蜀获得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称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