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查看:120
  来源:统战部

12月14日,我校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会议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王德忠、罗文强参加会议;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文焱主持。

1.jpg

汪必琴和王德忠详细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各项发展指标的制定背景、核心指标、实现路径以及工作重难点,希望参会党外人士畅所欲言,提出修改意见,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

参会党外人士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表示了肯定和期待,同时,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十四五”规划,对行文结构、内容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客观、可行的修改意见,希望学校突出优势特色、深化对外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全面整合资源,优化科研平台建设;突出人文关怀,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汪必琴、王德忠就参会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回应和详细说明。

唐文焱表示,学校党外人士会前认真阅读学校“十四五”规划内容,就老师们普遍关切的问题深入研判;会中积极发言,提出了有助于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展示了党外人士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党外人士与学校共同发展的能力和愿望,希望学校广大党外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实现学校未来发展目标继续贡献力量。

 

宋文文          

2021年12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