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召开代表选举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查看:303
  来源:九三学社委员会

9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110室召开。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朱斌,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原主委张廷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共14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主委张韧仁主持。首先,张韧仁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37号文件中关于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根据文件要求,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需要选出六名选举代表。

通过与会社员们的协商,最终推选出六名代表:张韧仁(主委)、冯林(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曾德琼(退休社员代表)、张廷蓉(60后社员代表)、张珊珊(80后社员代表)、艾美霖(90后社员代表)。朱斌对此次推选不同年龄层代表的方式表示认可和赞许。

    image.png

 

会议第二项,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副主委张珊珊对川师党委统战部新学期召开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强调川师党委统战简史的撰写是本学期统战工作中的一项重点,九三川师委员会一定要积极配合好统战部的工作,尽快完成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简史的修缮与撰写。会上,张珊珊副主委对简史撰写进行了分工和任务部署。

此外,会议还对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主办的“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活动结果进行了通知。朱斌表示,由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自编自导自演的参展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得到了社市委的高度评价,是九三川师委员会全体社员献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是对川师九三人风采的精彩展示。

image.png


                                                                                                 九三学社川师大委员会  艾美霖 张珊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艾美霖、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