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盟员参加扶贫捐资助学考察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查看:153
  来源:民盟川师大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受四川师范大学民盟委员会委托,我校冉鸣、吴江涛两位老师参加了由成都市民盟委员会和资阳市民盟委员会组织的实地考察拟资助贫困学生的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资阳中学和雁江一中,听取分管校长对二十名品学兼优拟被资助贫困学生的情况汇报,然后来到贫困学生居住的家庭进行了实地考察。

a.jpg

2.jpg

此次资助的资阳中学的高三10名学生均是品学兼优,成绩在全年级300名以内(该校一个年级共有2000多名学生),而雁江一中拟被资助的10名学生均通过班级遴选,年级评选,再报学校党委讨论,再公示的严格程序而产生出来。此次拟被资助的20名贫困学生多为家庭双亲因病致贫,而学生学习刻苦努力成绩较为优秀者。

考察组冉鸣老师介绍了川师大老资格的盟员出资10万元资助贫困学子的初心,并会见了拟被资助的十名学生,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报效国家、感恩社会、改变命运。

3.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成都市民盟委员会社会服务处李星东处长、资阳市民盟委员会秘书长吕碧容,社会服务部部长张凯钦,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会主席熊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