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杨存建参加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2020年暑期干部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日
  查看:147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2020年暑期干部学习会于2020年8月17日至19日在西南交通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会议由专家解读了民法典的政治意义和理解适用,组织全会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交流讨论了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各基层组织2020年党员思想状况报告,开展了致公党省委助力脱贫攻坚主题的宣讲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的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参加了会议,她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加强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履好职尽好责。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杨存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blob.png

  交流发言


blob.png

参加学习


blob.png

                         参会人员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杨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