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 工作联席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31日
  查看:215
  来源:统战部

8月27日,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联席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34会议室举行。民革支部主委张莺迁、民盟委员会副主委冉鸣、民进委员会副主委陈佑松、农工党支部主委何磊、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冯山、侨联主席刘海燕、知联会会长曹成建、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光云及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主持。

1.jpg

梁横江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工作要点和统战部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拟定了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加强部门建设,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等十三项工作。梁横江表示,本学期统战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各党派、团体各司其职,与统战部同向发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统战工作顺利开展。

董杰在发言中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社会贡献力量,做出成绩。

交流阶段,各位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党派工作安排,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向各位负责人发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结合本组织实际,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将本党派、团体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持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党外人士力量。

2.jpg

宋文文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