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
  查看:372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6月23日晚上8点,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共计10名党员在杨存建主委的组织下,在线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鈜,四川师范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应邀参加会议。郑鈜副主委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重点。梁部长传达了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主委吴丹和刘萍萍,以及致公党党员陈倩、袁元、吴贵蜀、郭晓焱、陈俐、韩怡、李婕等参加。

在学习讨论阶段,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及特点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与掌握,不仅要“重在领悟”,更要“重在转化”,要切实落脚于平时一点一滴的工作之中,开拓进取,敢为表率,努力为学校的各项建设,为助力国家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多献睿智之言、多做独特贡献。

图片1.jpg

                                                        (图/杨存建文/李婕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