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赴邛崃参加“同心桑梓”茶产业扶持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8日
  查看:241
  来源:九三学社川师大委员会

2020年6月22-2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率专家团队来到邛崃市夹关镇,对当地茶农实施标准化管理技术培训,并进行调研座谈,为企业发展把脉建言。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冯林、张珊珊参与了此次调研和座谈。

1.jpg 

专家组一行在邛崃市政协主席欧俊波、邛崃市统战部部长肖瑶的陪同下,实地了解了邛崃市夹关镇部分茶叶合作社、茶厂的产业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同心桑梓”茶产业科技扶持座谈会。会上多名专家从生产技术、企业合作以及品牌建设等提出建议。徐玖平主委指出,“同心桑梓”品牌建设,是成都多党合作事业的创新举措,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认真落实,具体实践,从2018年开始,多次派出全产业链专家到夹关镇,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他从产业发展的高度、角度、力度、速度、尺度等方面探讨了邛崃茶产业的发展路径和前景。

2.jpg

我校教师冯林从电商发展角度,就茶叶打造品牌进行网络销售提出了建议,他提出,茶叶的电商发展必须要有专业化、系统化的团队建设,针对市场消费行为,找准定位,才能助力后期电商效果。我校教师张珊珊提出,邛崃茶产业需要深入挖掘文化价值,用文化铸造品牌,当前新媒体发展的局势下,更要用“矩阵思维”来做文化品牌。

 3.png

此外,专家团还一同参加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茶叶绿色生产科技防控现场会”,参观 “无人机”喷洒农药扑杀茶叶病虫害的过程,对科技惠农助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九三学社川师大委员会 张珊珊

                                                                                2020.6.2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