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侨联、欧美同学会共同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查看:37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侨联、知联会

12月2日,学校侨联、欧美同学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校本部离退休会议室举行,邀请原校党委书记杨柏安做专题报告,侨联主席刘海燕、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光云和部分侨联、欧美同学会成员参加,会议由侨联副主席蔡冀英主持。

杨柏安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会议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并结合丰富的案例,重点讲解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国一盘棋,坚持理想信念、弘扬先进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坚持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等7个方面的内容。

与会成员表示,报告脉络清晰,重点明确,案例丰富,鲜活生动,深化了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1202侨联知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