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川师大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284
  来源:致公党川师支部

2019年10月25日下午,致公党川师大支部在校统战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致公党川师支部主委杨存建教授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永清到会指导,川师大支部骨干党员参加。

杨存建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

段永清讲到,所有致公党员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他对川师支部党员过去在精准扶贫、学习调研、服务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积极行动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川师支部党员继续紧扣文件精神的主题,继续完善落实各方面的活动计划,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多党合作大旗,牢记党史、党章,积极支持川师大统战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坚守自己工作岗位,认真履行一名致公党员的职责,在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科学科研等方面携手前行。

会上,支部党员吴贵蜀老师对 “师大花园与成龙校区之间通道改良”等民生问题提出讨论;支部党员韩怡提出“用现代设计理念更进一步服务会理石榴精准扶贫活动”的建议,所有支部党员从各自擅长的领域提出了相关建议。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