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四川省立法专家库正式建立 农工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于新循受聘
https://cbgc.scol.com.cn/vision/120047?from=groupmessagechuanbao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1日
  查看:239
  来源:川报数字版

   2月19日,在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聘任仪式上,36位法学领域的专业人士接过聘任证书,正式成为四川省立法专家库的第一批立法专家,这也标志着四川省立法专家库正式建立。农工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于新循受聘。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建立全省立法专家库为突破口,推动立法创新发展”的要求,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立法专家库管理办法》,并由常委会法工委组织筛选了36名省内、省外法学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者作为第一批聘任的立法专家。专家们将通过参与立法,为人大主导作用的发挥提供重要的专业支撑和智力支持,推动我省立法起草、论证、审议、评估、备案审查等机制的不断健全和完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农工党四川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