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政协第九届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0日
  查看:693
  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6日至8日在成都市委党校召开。我校五位龙泉驿区政协委员冯山、杨晓红、唐稷尧、冯林、李劢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区长杜海波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区法院工作报告、区监察院工作报告、区四级规划体系成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五位委员在分属的讨论小组中积极参与一府两院等报告的讨论,进行参政议政建言,为龙泉驿区抢抓成都“东进”、“中优”战略机遇献计献策。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确立的2018年的中心工作和龙泉驿区新的发展规划,围绕“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的建设目标,“四大工程”、“八大攻坚”的决策部署,积极认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参政议政建言。

大会期间,我校政协委员以各种方式围绕一区一城建设目标,提出了关于龙泉驿区文化产业与交流、商事仲裁机构、空气污染、小区家庭式酒店的治理等提案和建议。获得了提案委员会的肯定和支持。同时,对围绕我校驻区区域周边的交通、校园安全、生活配套设施等诸多问题与现象进行了调研和会中交流与问题解决方案的沟通等。

委员们还表示,围绕一区一城的总体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在会后,他们将进一步持续关心和关注龙泉驿区的发展,并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需要,履行他们的职责。

IMG_20180210_220559小.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