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进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一行看望慰问我校民进会员骆天银教授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9日
  查看:927
  来源:民进川师大委员会

        二月二日上午,民进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和张坤代表组织前来慰问我校民进会员骆天银教授。邱耘带来了慰问品和《成都民进》践行十九大精神专刊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成都民进庆祝十九大书画摄影展作品集,非常高兴地介绍刊用了骆天银老师在十月十八日座谈十九大精神的即席发言要点和选用的送展摄影作品《秀美乡村遍地金》。同时真诚地希望骆天银老师多保重身体,再为国家做贡献!

骆天银老师衷心感谢民进组织和领导对自己的教育、培养、帮助和关爱!作为一名老会员,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竭尽全力为强国富民做贡献!

1088927380.jpg

201009754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