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盟川师大委员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干部扩大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查看:199
  来源: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11月11日上午10点,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于七教A区4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川师大委员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曁干部扩大会,会议邀请了党委统战部部长董杰参加;参会人员有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各支部主委,盟务骨干;参加会议的还有: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勇、干部宋文文。会议由王德忠主委主持。会议议程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民盟川师大委员会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举措。

会上,董杰结合中共党史与现实,用七个“一个”,即“一个主题”、“一个指导思想”“一个重要判断”、“一个重大转化”“一个历史使命”、“一个重要跨越”、“一个坚定不移”和“两个布局”,即“一个总体布局”,“一个战略布局”的方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深入深刻地解读,通过新的体例,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新时代新特点、新论断,新思想;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建工作及治国理政的方略进行了系统深入剖析。期望广大盟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协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盟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 “十九大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个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中对当前我国国际国内形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国际地位、历史方位、主要矛盾的转化、以及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等,进行了透彻、理性与客观分析。十九大报告理念先进,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相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实现。  

王德忠在总结中明确指出,董杰部长的报告有利于进一步形成共识,有利于凝心聚力,有利于增强“四个自信”与“四个意识”,有利于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民盟将进一步组织相关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传达十九大精神,力争学实学深;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期望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振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全力支持学校的改革开放事业,全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开创新局面,当前,尤其要全力支持并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力支持成都建设高品质宜居城市,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全力支持四川省委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全力支持国家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部局,协调推进“四位一体”战略布局,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战役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0663小.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