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成都民进网刊登我校民进会员骆天银教授心得体会
-----【献良策 诉心声】 会员骆天银手写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查看:392
  来源:成都民进网


即 席 发 言 要 点 


       盼望已久,寄予厚望的十九大,今天胜利开幕了。校统战部即日组织我们集体收看十九大报告,并举行座谈,这说明学校党委对十九的高度重视,也表明统战部对我们的政治关爱。

       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亲切,非常振奋,倍感鼓舞。我的初步感受和体会是:

       一、报告的精神:就是报告的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二、如何把握、学习和践行

        1、十九大的伟大意义:十九大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它标志着从此我国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了。

        2、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根本内容异常丰富。根本内容是:第一,坚持党的领导;第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只有坚持这两条,才能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3、三点要求:学习和贯彻报告精神,要求我们民主党派,第一,要不忘合作初心,永做党的诤友;第二,要坚定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其中文化自信又是更根本、更搏大的。第三,要牢固树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尤其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4、四个努力:就我个人而言,第一,要努力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神,用报告精神武装头,并化为行动;第二,要努力研究,拟点题目,写成论文,争取公开发表,广泛宣传精神;第三,努力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以便凝心聚力,复兴中华民族,建设伟大强国;第四,努力参政议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三、总之,一定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光辉指引下,不断奋勇前进,保证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

                                                                                                                                                      骆天银                                                                       

                                                                                                                                            2017年10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骆天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