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收看中共十九大报告直播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查看:128
  来源:九三川师大委员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我校党委统战部的组织下,学校各民主党派、群团负责人和部分党外老同志聚在一起,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整个报告持续了3个半小时。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学校统战部的号召,组织了主要骨干和社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隆重的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副主委冯山、刘莉、秦苏珏,委员曾德琼、孙洪涛,九三学社社员、学校侨联负责人蔡冀英老师等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报告观看完毕,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董杰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讨论。围绕十九大的报告主题、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历史方位以及未来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划分等重要内容,各民主党派、群团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热烈讨论。九三学社刘莉老师和曾德琼老师在讨论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报告带来的喜悦和鼓舞。面对3个半小时的报告内容,大家还意犹未尽。大家都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和全国人民一道,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和中国梦的实现而继续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将与全校师生和各民主党派、群团、党外人士一道,继续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建设事业,努力为四川师范大学的全面提升作出贡献

 10.08四川师范大学党外人士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小.jpg

微信图片_20171022180253 小.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