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进会员参加民进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1日
  查看:179
  来源:民进川师大委员会

77日下午,民进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成立大会。民进成都市委主委杨建德、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出席会议并向各专委会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我校民进赵国平被聘用为经济科技委员会顾问,陈佑松被聘用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伍亮吉被聘用为文化出版委员会副主任,谢元鲁被聘用为文化出版委员会顾问,陈小康、李志栋被聘用为教育委员会委员,王化雨被聘用为统战理论委员会委员。

 会上,杨建德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专委会是集中会内优秀人才,发挥整体功能,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的重要平台;也是联系有关会员,反映意见、要求和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还是培养、锻炼人才的重要平台。设立专委会就是要充分发挥会内各方面的人才优势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协助我会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同时也为加强我会的自身建设培养和锻炼骨干力量。

 最后,各专委会进行了分组热烈的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