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2017半年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5日
  查看:236
  来源: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

2017630日,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三支社承办,会议由副主委冯山主持。首先,主委张廷容对上半年的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她就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和九三学社龙泉驿支社举行的校地联合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委员会年轻社员冯林、张珊珊、何巧艳等联系的眉山互联网+下的创新创业培训活动。最后,她就上半年到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考察和学习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小结。其次,副主委冯山就其参政议政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他和副主委周吉同志参加九三省委换届大会的情况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第三,主委秘书助理陈广勇同志就委员会开展组织活动的经费收支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最后,统战部部长董杰围绕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党史研究等进行了主题发言。

下午,九三学社社员徐行效教授围绕歌唱养生五步法的知识和训练给在场的九三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示范。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