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川师大支部在西南石油大学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5日
  查看:545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2017年4月27日下午,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与市委会、西南石油大学支部、金牛支部等在西南石油大学办公楼209会议室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西南石油大学支部主委刘蜀知组织参会党员学习党章,就修订致公党章程征求意见,为十五大修订党章做准备;川师大支部主委杨存建,组织参会人员学习杨兴平在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会秘书长吕海波,宣读致公党市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与会党员就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杨存建、吴丹、吴贵蜀、陈俐等全程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成都市各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合影(小).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贵蜀、杨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