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革川师大支部举行2017年春季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5日
  查看:366
  来源: 民革川师大支部

2017330下午,民革川师大支部2017年春季组织生活会在锦江区三圣乡“花田喜寨”进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董杰部长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由张莺迁副主委(主持工作)主持。

小.jpg

张莺迁副主委首先组织进行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8日在全国人大四川代表团的重要讲话。支部内有关专业教授对涉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部分关键主题词做了权威解读与说明。

结合民革成都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以及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理清了进一步加强民革历史学习、进一步加强民革支部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进一步打造民革川师大支部特色活动等一系列工作的思路。

支部委员张准汇报了参与民革成都市委文史与理论研究专委会工作的情况,着重提出了为纪念抗战全面爆发八十周年,兴建标志性川军抗战纪念设施的提案设想。该设想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积的极支持。

会上,对完善支部党费缴纳与管理使用、入党积极分子情况、以及与兄弟支部开展进一步学习、合作等具体事项也做了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新党员陈瑜老师在会上向全体党员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对陈瑜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川师大党委统战部董杰部长在会上传达了2017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强调本年度的中心任务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为此,希望民革川师大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党派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素养、主动传播“正能量”、积极维护思想稳定。

董部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的肯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有了提高。

川师大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勇、干事何伟慧、宋文文老师到会作全程会务支持。

小_2017040515560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