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进川师大副主委伍亮吉参与龙泉驿支部工作和特色小镇建设发展调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7日
  查看:1220
  来源: 成都民进


  2017年3月22日下午,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率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邱耘、副秘书长刘轶等一行到龙泉驿调研了民进龙泉驿支部工作和洛带音乐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民进龙泉驿支部主委沈越,副主委彭晓勤周文群胡一平等支部会员和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伍亮吉参加调研,洛带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隆贵、龙泉驿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向军等领导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建德主委一行先与龙泉驿支部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支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人才队伍、组织保障、社会活动等工作进展情况,对龙泉驿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到洛带博客小镇、四川高师启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泥邦陶瓷艺术博物馆进行了考察调研。



之后,大家就建设特色小镇进行座谈。会上,围绕我市特色小镇打造和音乐文化产业发展,认真听取了川师大副主委伍亮吉就关于“差异化建设音乐小镇助推成都市音乐产业发展”调研报告,并围绕该调研报告,各位与会领导、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最后

针对我会特色小镇打造调研课题

建德主委强调了四点



产业谋划要有前瞻性,音乐产业如何能在小镇落地融入小镇,并带动当地产业发展,需要找准、找好切入点,站位要高,要长远;



如何把音乐产业注入小镇,找准音乐产业链在那里,启宸文化公司要主动与洛带镇政府做好对接,理清、完善思路;



认真研究人才聚集政策,一个产业的发展壮大首先是人才的聚集;



洛带发展基础好,前景广阔,客家民族文化特色优势明显,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好这些优势资源,通过市场化手段,打造有影响高质量的节庆活动。





成都民进——欢迎您关注!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MTYzNDk4Nw==&mid=2704106866&idx=1&sn=c800326fb00f5d8ebab5f7323be1f6d3&chksm=be0f62b68978eba03975d5158919a1fa1e0f4c539c95ceba19234d622184d528ee4621128cd3&mpshare=1&scene=23&srcid=03246R9I616JqlZv3YJ2ZZrM#rd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