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工作总结会”在三圣花乡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3日
  查看:818
  来源:民盟川师大委员会

380266150523650847.jpg

2017311日上午“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工作总结会”在三圣花乡召开 。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50多位盟员参加了这次会议,还邀请了盟市委联络员魏夏菲同志、川师大统战部长董杰、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勇及统战部何伟慧和宋文文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川师大民盟委员会主委王德忠主持。

 

王德忠主委首先对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川师大民盟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出指导和部署,同时也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要求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家、为成都发展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魏夏菲同志对换届后盟市委情况给予了概要介绍,并希望川师大盟员一如既往地支持盟市委工作;董部长站高谋远,对各位盟员提出要求,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讲政治,积极配合参与学校中心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良言献良策。

18155976732748651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