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17年 “双迎”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1日
  查看:165
  来源:民进川师大委员会

  1月10日,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在6教11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双迎”座谈会。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董杰,民进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庾光蓉,副秘书长刘轶,民进四川师范大学主委赵国平等出席了本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委陈佑松主持。

       会上,赵国平汇报了2016年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总结,重点总结了委员会在2016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及荣誉,同时提出今年工作计划及思路。另外,宣布庾光蓉等9名会员被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会员。

      杨建德指出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是非常重要基层组织,发展速度非常快,人员结构变化大,有新的突破。强调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政治基础,建立组织活动制度,基层组织之间交流活动,聚合会内资源,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会史、会章学习,关心会员,会员之间互相关爱,让会员们感受到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增强民进服务能力,促进成都民进很好发展。

接着,刘轶正式宣读了成都民进给川师老年会员们慰问信。让大家倍感激动和温暖!

    最后,董杰表示感谢杨建德主委光临指导工作,高度赞扬民进成都市委会工作有创新思路,让我们基层组织打开了广阔思路,相信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方面有很大提升,在市委会领导下会发展得更好。同时讲到委员会工作成果丰硕,有非常好气象。表扬委员会领导班子甘于奉献,善于抓大事抓突破,一定会有更多的成果。

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17年”双迎“座谈会(小).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