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四川师范大学召开各界人士新年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4日
  查看:646
  来源:新闻中心

       1小.jpg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1月3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各界人士新年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7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尚朴,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副校长谢名春、杜伟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尚朴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民主党派主委、统战群团负责人总结2016年工作。民革支部副主委(主持工作)张莺迁、民盟委员会主委王德忠、民建支部主委卫贵武、民进委员会主委赵国平、农工支部主委宗浩、致公党支部主委杨存建、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张廷蓉、知联会副会长曹成建、侨联副主席蔡冀英、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光云等代表其党派、团体,依次发言,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他们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关怀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在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充分调动成员积极性,发挥成员特色和优势,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同时多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总结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发言。民盟委员会前任主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许晓光对学校绩效工资改革、设立人文社科处等问题积极发表了意见。

       最后,丁任重发表讲话,他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群团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各党派、团体在扩大学校影响力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群团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精神;在组织建设上发展新成员,逐步壮大了各党派组织;在社会服务工作上,取得了扎实成效。各党派、团体成员立足于本职工作,推动了学校教学和科研发展;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踊跃提出提案建议,充分履行了参政议政的职责。丁任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派和统战群团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利用各种形式的媒体加强对本党派团体所做工作的对外宣传;同时,也要不断扩大精准扶贫的服务范围,在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多下功夫、多做有益工作。

DSC_0046小_副本.jpg


DSC_0048_副本.jpg

DSC_005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肖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