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16年岁末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8日
  查看:384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2016122日下午,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在学校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杨存建组委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该支部副主委吴丹、刘萍萍,支部成员刘梅生、张昌余、吴贵蜀、刘寅、袁元、韩怡、陈倩、陈俐等。会议主要进行和通过了两项议程,首先,支部积极响应学校民主党派的号召,同意向凉山州普格县教育局下的学校募捐购书资金以建立古家坪同心图书室,一致通过向该项目以支部团体名义捐赈1000元;第二,支部按照致公党市委要求和程序,进行了成都市2016年换届大会支部代表的选举,一致通过了杨存建和吴贵蜀两位同志为支部代表。杨存建通报了致公党市委、省委会近期工作、致公党川师大支部本年度工作,并通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交流阶段,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向大家分享近期工作、生活的情况。

840984200520931157.jp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