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川师大农工支部召开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1012
  来源:农工民主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

2016年11月22日下午,川师大农工支部召开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主委宗浩教授主持,校统战部董部长、朱主任专门参加指导。本支部党员除上课请假外的其他13位党员参加了本次非常重要的专题学习会。

首先,宗主委传达了新近召开的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唐书记对民主党派深入开展学习所提出的专门要求,并对今后一段时间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随后,宗主委对2016年支部党员暑假期间到凉山州普格县、会理县开展对口扶贫这一颇具现实成效、社会反响较大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予以特别表扬。进而,期望支部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成绩。另外,宗主委还对积极参与“国家古籍普查”这一国家重大项目的校图书馆支部党员进行了表扬。

其次,副主委于新循教授结合自身法学专业,契合国家发展与现实迫切,着力从“法治”这一独特视角切入,畅谈了自己对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特别是其联系日常生活的实例性解说,引发了党员们的共鸣,大家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作为本次会议最为核心的重要环节,董部长对支部党员作了六中全会的解读报告。她首先对农工支部2016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支部本年度“赴三州”开展的社会影响较大的“精准扶贫”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其后,董部长紧密围绕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核心以极为精辟和非常独到的“六个一”、“三个二”,进行了高水平的精准讲解——“六个一”即“一个背景”、“一个主题”、“一个核心”、“一个强调”、“一个突出”、“一个重心”;“三个二”即“二个聚焦”、“两个文件”、“两点希望”。董部长始终强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董部长层层递解的解读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令人豁然开朗,真正起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学习效果。支部党员们聆听后纷纷表示,将以不断深入的学习领会与贯彻实践,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

mmexport148029643936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于新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