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九三川师委员会代表参加社市委2016年第8次“议政日”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日
  查看:749
  来源: 九三川师委员会

 20161019日,九三川师委员会委员何巧艳参加了成都社市委在大邑县安仁镇庭院别院举行的第8议政日活动。社市委主委戴晓雁、社市委首席研究员陈国先教授,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大邑支社班子及年轻社员,以及社市委研究室、宣传处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在中共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讲话精神,高度认识了成都当前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与现实要求,担负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国家使命。 研究室主任张晓惠向大家通报了九月第7议政日以来社市委收到的2017两会集体提案、建议选题及撰写情况,要求各属地基层组织按时提交今年的调研报告。

据此,围绕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目标、城市空间、城市动力、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生态、城市民生、城市治理八大目标任务, 与会者就社市委参加2017年政协大会发言、联组会议发言选题进行了热烈、充分讨论, 就选题及参政的视角和方向等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对大会发言、联组会议发言初步选题提出了调整建议。

 张平副主委兼秘书长介绍了近年来社市委所开展议政日等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效,确定搭平台、建机制、带队伍战略。戴晓雁主委指出,明年政协全会选题要紧紧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成都社会和经济发展,继续把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准备工作做得更好,保持九三社市委的参政议政水平和九三的良好形象,扩大九三学社的积极影响。

下午,戴主委带队与会人员调研安仁古镇教育国际化发展情况,参观考察了成都孔裔国际公学,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建设、教育理念、教学要求等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沟通。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何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