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赴美访学盟员归国汇报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查看:290
  来源:民盟川师大委员会

blob.png

10月16日上午,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赴美访学盟员归国汇报会。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德忠主持会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董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上,胡志红、刘唐、许晓光等三位赴美访学盟员分别交流发言。胡志红就访学期间的亲历美国文化现象做了汇报,并就中美文化差异、文化创新等议题做了简要对比探讨:刘唐主要对访学学校的教师与中国大学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简要比较;许晓光则用照片将自己的访学经历栩栩如生地呈献给大家。三位访学盟员表示,中美国文化之间存在巨大差异,作为大学老师,在进行跨文化旅行、文化及学术交流时,一定要满怀爱国之情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斗!

blob.png

    会上,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冉鸣还就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相关扶贫工作作了汇报。

盟市委联络员魏夏菲及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五十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川师大委员会

                                                                                             201610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