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杨存建参加致公党省委举办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暨骨干党员培训班学习心得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3日
  查看:963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经学校同意,我于8月1日至5日,在复旦大学参加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暨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四川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徐晓康同志,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复旦大学基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全弟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致公党内部分省、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和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参政议政干部等4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在结业仪式上作了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将致公党“侨”“海”特色与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形势做了紧密结合,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也有思想理论教育;既有当前宏观形势与任务分析,也有台海关系、“一带一路”等热点问题探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互动讨论、体验式的现场教学,我们拓展了参政议政的视野,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本次学习充分利用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还利用了上海创意园区(1933、八号桥)和上海自贸区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我的理论水平,提升了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我将学以致用,把学习知识和投身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四川和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