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川师大农工开展“成都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调研报道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8日
  查看:224
  来源: 农工民主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

 

   “关于加快成都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建议”是2016年成都市政协农工界别的重点调研课题。作为这一课题的牵头单位,四川师范大学农工支部一行五人,在课题负责人主委宗浩教授的带领下, 97日于成都市政协、农工党成都市委,赴都江堰市开展的“成都市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大型调研活动。

这次调研活动,由川师大农工支部负责,成都市农工冯俭常务副主委、成都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刘海林主持。参加人员包括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植物学家、市政协、市林业与园林局和都江堰政协、农业局、环保局、旅游局等各级领导一行31人。

调研活动在都江堰龙虹局局长的引导下,视察了虹口自然保护区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汇报。最后,参加调研的人员就“成都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调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宗浩教授做了主题发言,各位专家就成都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建设,积极的献言献策。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