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参加同心专家团赴凉山州精准扶贫的调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日
  查看:777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2016823日至826日,四川师范大学统战部组织的同心专家团赴凉山州的普格和会理两县进行精准扶贫调研活动。此专家团由该校统战部部长董洁带队,由该校各民主党派人士组成,共计29人,其中致公党该校支部3位党员参加,包括杨存建主委,韩怡和陈俐两名支部成员。

    历经了一天的车程后,同心团于823日晚9点到达了凉山州贫困县普格并在当晚参加了由普格县委县政府主持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了该县副县长和各政府部门关于普格县现状的报告后,同心团的各民主党派人士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为该县的精准扶贫和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参考意见。 致公党川师支部杨存建主委在会上发言,对优化该县三生空间结构,协同推进精准扶贫发表了看法和观点。致公党党员韩怡提出了加强城市形象和产品设计宣传等建议。

  

IMG_20160823_224126_1(小).jpg

        824日,专家团分成了3个小分队分别对普格县进行调研。董洁部长带队对该县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陈俐参加该组调研。杨存建主委带队对该县林业局,国土局、城乡建设规划局等单位进行了座谈调研活动并发表参考意见,韩怡参加该组调研。

image006.jpg


  824日晚,同行团启程到达凉山州会理县。在25日上午,考察了石榴种植基地,下午2点半参加了会理县精准扶贫会议。在听取了该县副县长黄伶及各位政府部门负责人的报告后,同心团各位代表发表了对于该县改善和发展的参考意见。致公党川师支部成员韩怡参与发言。在会议中,举行了川师大石榴认养扶贫项目与石榴种植户签订协议的仪式并对该县文化局捐赠图书 。三位同心团的致公党员均出席参加。

IMG_20160825_161131(小).jpg

image0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