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青年教师、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赵永红科研取得新成果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8日
  查看:590
  来源: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由我校青年教师赵永红与内江师范学院教师李甫联合开发的深度学习平台——“科创源67日正式在百度云盘向外发布,此平台是国内首款基于windows、窗口化、傻瓜式深度学习的训练与测试平台。

    该平台具有窗口化操作、配置参数少,易于windows用户以及初学者和非专业人士使用等优点,让大数据分析工具走入寻常百姓,为普通人群的创新创业以及人工智能的推广使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该平台发布首日内已经受到500余人关注、保存及下载。

  附:内江师范学院新闻链接:

http://www.njtc.edu.cn/pages/2016/6/21102.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