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盟盟员许晓光参加两级人大代表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8日
  查看:155
  来源: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511日,成都市武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本区的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专项调研活动。我校省人大代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特聘教授许晓光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与中央新近制定的创新创业战略相呼应,这次调研非常具有针对性。代表们视察调研了位于成都市磨子桥片区的创新创业街区,包括百老汇、世外桃源广场入驻孵化器和创新创业企业。大多是计算机软件设计、网络新技术等IT类产业。然后,代表们出席了座谈会,听取武侯区党委副书记王乾汇报“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建设好这一重要街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代表们讨论了今年即将要重点调研的题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许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