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省政协委员参加“长江上游四川段生态环境保护”视察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0日
  查看:191
  来源:致公党川师支部

4月25日-27日,我校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省政协人资环特邀成员、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存建教授,应邀参加了省政协高烽副主席带队的“长江上游四川段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视察。省政协地联委领导、部分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委员、省军区领导、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共30人参加视察。视察组成员到泸州市和宜宾市,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对“长江上游四川段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杨存建教授从规划引领、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完善机制等方面谈自己的观点。并认为,充分协调三生空间,优化与提升生态服务功能;要从产业链上通盘考虑,充分利用各类有效废弃资源,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在源头上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大力推进生态统筹与补偿,共促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建设。

   另:  杨存建教授、马洋洋研究生等提交的建议:“关于四川省国家级生态红线划定的建设的建议”,获得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的批示,并被四川省委统战部所采用。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