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中国致公党成都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日
  查看:832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2016326日,杨存建参加了在成都召开的中国致公党成都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罗霞主委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5年的工作,同意2016年的工作部署。全会号召,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成都实现“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对“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先进”进行了表彰。我校致公党党员程峰、杨存建获得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授予的“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的先进个人称号,并得到表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