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盟盟员列席四川省十二届人大第24次常委会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30日
  查看:730
  来源: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328—29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成都举行。我校担任四川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的民盟盟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特聘教授许晓光按规定列席了这次会议。

这次常委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四川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批准《泸州、绵阳、巴中、眉山人大常委会立法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报请批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甘孜藏族自治州草原管理条例〉的决定》的报告、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报请批准《甘孜藏族自治州气象管理条例》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时间的决定(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市、县两级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黄润秋辞去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等。会议还根据省长尹力、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海萍、省检察院检察长邓川的提议,对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的25向人事任免进行了表决。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对《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甘孜藏族自治州草原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甘孜藏族自治州气象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事先审议,许晓光作为委员参加了审议会。29日下午,新任命的省政府5名厅长和2名副检察长接受了省人大副主任陈光志的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